怯(三)

单恋向



       夜晚,你到底为什么寂寞呢?承受了那么多人的疼痛与眼泪,你累不累?
       胡思乱想着,在天微亮的时候,终是浅浅睡去。


       “叮咚,叮咚,叮咚,叮咚”门铃声音清脆,响了许久才停。

       眼罩耳塞齐上阵,让光线与到达房间内已经弱化的门铃声一同隔绝在外。夜里要么辗转反侧睁眼到天明,要么进入浅眠而又忽然醒来。我不得不比平常人花更多的时间在助眠这件事儿上。


       直到手机铃声【宠爱】响起,我才猛的一下惊醒跳了起来飞扑着拿起手机,这首歌,是那个人的特定铃声。


       “啊……千玺。”带着早晨刚睡醒独有的沙哑。


       “小凯不好意思,打扰你睡觉了。不过我就在你家门外诶,方不方便给我先开个门你再接着睡呢?”


       愣了几秒,我飞快的从床上爬起来,慌忙之中伸腿下床却没站稳,一个跟头栽了下去。顾不上疼痛的部位,又一溜烟的起身跑到大门口。


       盯着门把手,我把衣角拉直,又去抚平衣服的褶皱。而后笑了出来,明明穿着睡衣呢,还整理什么。又恍惚间想到,很久没有笑了呀……千玺这个小坏蛋,就是有这种能力,能让我哭,却也能让我笑。


       深吸一口气,拧开把手。



       门口真的站着我朝思暮想的人,这次不是梦。


       他笑的梨涡荡漾,他说“小凯,好久不见。”

       是啊,好久不见。我听到自己沙哑着回答。


       千玺,是真的好久,好久了。久到我都不敢奢求,原来我还有和你见面的机会。

       “不请我进去坐坐?”他眨了眨眼。


       我才反应过来手忙脚乱的把人领进门,沙发上地板上凌乱的衣服和杂物提醒我,家里应该打扫了。

       “不好意思千玺,有点乱,别介意,快坐快坐。”


       他从进门起打量四周后就瞪大双眼,这会听见我的话,眼神移动到我的脸上。
       “王俊凯,你的处女座洁癖哪去了?你以前可是习惯所有东西都整整齐齐,否则要抓狂的。”


       习惯?你都不在了,坚持习惯有什么重要的。


       “恩…不好意思啊…委屈你凑合一下。”


       他大咧咧的拿过沙发上的轻松熊抱枕,一屁股坐下,笑嘻嘻的道“没事儿,我又不介意,我一直都这么乱的。话说小凯,你还喜欢上轻松熊啦,这是我以前最喜欢的嘛。”


       “那你现在…不喜欢了吗?”我问得有些小心翼翼,长久坚持的执拗,它也想得到认可。


       “啊,还挺喜欢的。也好些年了,有感情在。”双手蹂躏着轻松熊抱枕,他仰起头看我。我提到嗓子眼的心脏,终于放了下来。



       “小凯,卧室有没有其他人?请我去参观一下方不方便呀~”他挤眉弄眼,一副我懂得的表情。

       我摇了摇头。傻瓜,没有别人,要有,也只会是你。


       他从沙发上蹦起,一把搂过我的脖子。就把我往卧室的方向带。皮肤与皮肤的零距离接触,我僵直了脊背,甚至有些鼻酸。

       老天爷啊,留在此刻,就留在此刻,求您。



       进了卧室门,他一眼瞄见小狮子形状的挂钟,眼珠滴溜溜的转转。“小凯,你也喜欢小狮子?嗯?”

       难道被看出什么了……我紧张的口干舌燥“啊,买…买东西送的!”

       “哦?买什么送的?”


       有些心虚的低下头,视线触及到脚上那双轻松熊,口不择言没过脑子就说道:“买拖鞋送的。”

       他噗嗤一声笑:“买拖鞋送时钟?厉害,这送的值。”


       出糗了,我真是个笨蛋。



       “小凯,我来找你是因为前两天你发的那碗抄手,我们当年可有个抄手约定呢。”

       我点点头,眼神四处乱飘,就是不敢看他。嗯…抄手万岁!


       他语气一沉:“说实话,当年你不顾我和王源执意退队,我是真的很生气,一起用命去拼要完成梦想的兄弟,说走就走了,那种被背叛的感觉我受不了。”


       “可是后来几年我想通了,你这么热爱舞台的人,离开肯定有自己的难言之隐。你也不会比我们俩好受。我不想再揪着不放了,小凯,我们还像以前一样好吗?”



       他每说一句,我的眼眶就红一分。直到听到最后,我真的再也忍不住,转过身背对他,把脸埋在手掌心里,尽量克制着,却还是小声呜咽起来。


       当年发现自己爱上千玺,我没有哭。与公司摊牌被迫退队,我没有哭。离开时遭千万粉丝唾骂,我没有哭。而如今千玺只是说了几句话,我竟控制不住了。



       他温柔的顺着我的背,一下一下抚摸着。


       “千玺,呜呜呜,我好爱你,呜呜。”忍不住回身抱住他,也忍不住说爱他。

       他抱住我笑弯了眼,一如当年那般说:“傻子。”



(๑•̀ᄇ•́)و ✧大佬来了大佬来了,之后就是同居戏份啦!

真的觉得当年小凯源儿给千玺打电话,小凯让楠楠叫王俊凯哥哥,千玺说说一个傻子。太有爱了。

看文愉快哟~~


评论
热度 ( 21 )

© Lover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