怯(四)

单恋向

和千玺窝在一个沙发上聊天的感觉太好,我们聊以前上过的综艺,以前闹过的笑话,以前经历过的种种。不提现在,不想将来。只谈能令我们快乐的事儿。

因为有千玺陪着,因为快乐。我这几年头一次觉得时间可以过的这么快。

原来时间不是牢笼,困住没有办法熬下去的人。当那个人来到身边,时间变成蓝天白云大海沙滩,变成大口吃炸鸡薯片小蛋糕,变成他唇边轻轻荡漾的梨涡,变成一切美好的东西。易逝,但美丽。


傍晚时分我主动提议,两个人叫那家红油抄手。千玺欣然同意,说想这一口很久了。

之前在一个采访中,记者问他,现在最害怕的事情是什么?
他歪歪头,思考了近三十秒。给出个一点儿也不官方的回答。他说:“我现在不敢吃红油抄手。”

当时这句话在粉丝间激起千层浪,我又被骂的很惨。

不过我不在乎,他能这样说。就是在向我表达,他也从来没有忘记,没有忘记王俊凯。

负责的外卖小哥很快把热乎乎的抄手送到。

把桌子上的东西随意收了收,面对面坐了下来。抄手冒着热气,模糊了彼此的面容。可我清晰的看到,我们俩都在笑。

“可以呀王俊凯,这个抄手是我至今为止吃过最好吃的。”
“我打包票,这绝对是重庆所有店里最好吃的。”
“哟,还很有自信。”

那可不,早就把重庆的红油抄手店全部尝了一遍。这家最好吃,最合你喜好。
所以在附近租了房子,留在这里。


吃过晚饭,千玺打了个电话,说是叫胖虎把行李送过来。

“王俊凯,我打算在你家长住一段时间了啊,这么好吃的抄手,我得吃个够。”

“我是没问题,你的工作怎么办……”

千玺换了个舒服的姿势,翘起了二郎腿一晃一晃的,笑嘻嘻的说道:“也该休息休息了,我又不是超人。”

犹豫了一下,略带紧张的走到千玺身后,把手放在他肩头,开始为他捶背揉肩。

“那就好好休息,我这里想待多久待多久,随时恭候。”最好永远别走了……嗯,不敢说。

“有的吃有的住还有人按摩,爽。”



胖虎带了一个大大的行李箱,装着衣物和日常用品。
我总算完全相信千玺说的在这长住的话了。

同居……脑子里突然蹦出这个词,有些不可克制的激动和羞涩。

时隔多年,我终于又能和他向从前一样,吃住在一起,偶尔难过,时常疲惫,但更多快乐。

啊,还能向从前一样吗?
不重要了,从前还是现在,只要是他在我身边。

“千玺,我突然想起来,只有一个卧室一张床诶……”

正收拾行李的千玺手上动作不停,头也没抬的回应道:“那就睡一块儿呗,又不是没睡过。”

睡一块儿……又不是没睡过……

我知道他没有那个意思啦,可是还是脸红心跳的。王俊凯纯洁点!王俊凯别乱想!反复告诫自己。


洗过澡我小心翼翼的挨着千玺上了床,床不算大。两个大男生略微显挤,我的手碰到他的手,脚一伸直也能和他的触碰。
胸腔里除了跳的强烈的心脏,还有满满的幸福感。

“小凯,我有点儿累了,先睡了。明天好好陪你嗨。”
“晚安千玺。”
“晚安,你也早点睡。”

感受到床那边的人儿呼吸慢慢平稳,说是有一点累,其实胖虎悄悄告诉我,为了能休息较长一段时间,千玺拼了命的连轴转,把很多工作提前或者推掉,直至昨天凌晨都在工作,又赶连夜的飞机来重庆找我。

这个傻小子,怎么能让人不爱他。


尽量轻的挪动身体,我测过身看千玺安静乖巧的睡颜,想起以前我的各种迷之睡姿他都会拍下来,在我生日的时候发微博黑我。

爱到深处自然黑嘛,我也回敬他的表情包。

很小心的保护自己的手机,里面有好几千张他的照片,比起粉丝都有过之而无不及,像个痴汉。


真不懂那些言情小说里写的,心爱的人在身边就能治愈失眠睡得格外香甜。

我的爱人就躺在我旁边,当然是舍不得闭眼,只想一直看着他。


虽然有些奇怪,如果千玺突然醒来,想必也会被我吓到。
却无法忍住,不想浪费和他在一起的每一分秒的心情。

我在黑暗中,看着千玺,而心里是明亮的。




(๑•̀ᄇ•́)و ✧ 天天九点才下课,只能慢更然后更晚了点。
这篇虽然一直没什么人喜欢和观看,可是我还是挺喜欢的hhhhh
看文愉快啦,爱七块钱们!

评论 ( 11 )
热度 ( 30 )

© Lover | Powered by LOFTER